close

最近很感慨很多事情  大家都說我才幾歲活在很老的階段

我親愛的老闆  我看得很開  我不會想不開  這就是我人生我不想插手的事我通常幾乎都不插手

對我來說  很多事我都看得很開  但壓力大  哭過十幾分鐘我又再度活過來  我身邊有很多位支持者

不怕站上舞台被打敗  那我算什麼~我這樣根本就不會進步  我想做的我爸媽都阻止不了 

人生要勇於挑戰  雖昨天迎新好多人注目我們的活動  但我壓力始終沒放下  但最後還是有點小崩潰

親愛的化材系系幹部們  我愛死你們  你們是最棒的  我們的團隊由我們創造  是獨一無二

好幾次都快要撐不下去~都是我那偉大又是心靈治療師老諭我副會長體諒我多日脾氣

但是我們倆還是決定億辦迎新就像別系一樣  我們也是可以勇於果決  勇於嘗試

謝謝老諭你辛苦了  謝謝夜市你也是  總隊輔你做得很棒

對我來說  一切都是值得去找尋我們那一塊未來無限大地

團結漸漸有點像樣  但是需要那一點點的努力  我們會更完美

達比感謝昨晚的幹部們辛苦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by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