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關於有些問題我ㄧ在強調『我們是團隊不是沙~而是最能耐的系會』

待在系會裡接任系會長這份工作的確不好當

大家以為沒什麼就是接任整個關於自家系上的學生活動

但是接起來還真是要人命~原本是活動镸我還可以馬馬虎虎帶過去

但是因為前ㄧ任繼承人身體不適  後續由我被推上去

當然~!!!要讓各十五個系都認識我們系的確要花一番功夫

真不是人幹的!!!!!~~~我只能這樣說   因為是真的

從開學到現在我都沒好好上過課  由於也要省錢花在於帥紅(PS~我家那台機車)的油錢

我免免強強度日子~只能說  FUCK我快要瘋了 因為沒摳摳

我辭職麥當勞後首次手足無措

我上次那個工作四年當年百般不願意

系學會好累

我快要罷工了

但是會被老諭罵死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by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