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今晚對人性漸漸失望  原來在城市真的有妖魔鬼怪出沒

大約傍晚我那絞盡腦汁想出來的點子   卻被ㄧ位我還挺尊重的師長打槍    我真的好失望

算是我最失敗的ㄧ次  雖然不適親耳聽到但是我還是失望透頂  也許我太久沒跟失望連絡

才讓失望又找我   我現在叫做失魂落魄  因為我終究也是ㄧ個人過  達比我超及失望我自己的表現

還是說我想的太簡單太幼稚   那ㄧ句創意就單單被打槍起來我現在心情極差   想要去喝牛奶喝到死算了

(擦亮你的機車~臘出你的人生)  靠~我失敗  

我超級難得有失敗作品  我現在真的很想躲起來

我失敗   不要煩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by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